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惠民电影《红海行动》进入九龙街道龙泉社区

日期:2024-04-11

为了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近日,九龙街道龙泉社区携手文旅公司在龙泉佳苑小区放映惠民电影《红海行动》。精彩的影片让居民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放松身心,享受电影带来的乐趣,同时也促进邻里间的交流和社区的和谐发展。

当晚,小区院坝上热闹非凡,居民们满怀热情地聚集在一起,共同欣赏这部精彩大片。

影片中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和紧张刺激的剧情,让观众们屏息凝神,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每当战士们完成一次艰难的任务,现场都会爆发出掌声和欢呼声。观众们被电影深深吸引,时而紧张握拳,时而感动落泪,时而又失声大笑……

电影结束后,大家仍然沉浸在剧情中,和邻居讨论着影片的情节——“这部电影太精彩了,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坚韧与无畏。”“家门口的免费电影,真是太棒了!”

此次活动以电影为媒介,为居民们带来欢乐与感动,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