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九龙街道盘龙新城社区开展第一届全民健身大赛第二阶段健身操比赛活动

日期:2024-04-02

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唱响全民健身旋律,330日,盘龙新城社区在奥园广场开展第一届全民健身大赛第二阶段——“活力九龙·肆Fun春天”健身操比赛。

本场大赛以未成年人为主,通过家、校、社、企联动,共建未成年“保护伞”、龙基金“蓄水池”、健身操“大舞台”,让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家庭、走进学校、下到社区、迈向企业。

赛场上,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比赛中每个队伍的队形不断变换,强劲欢乐的音符回荡成运动的旋律,矫健的舞姿焕发出青春的光彩,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

此次大赛本阶段逐出前一、二、三名,蟠龙小学幼儿园的《太阳出来喜洋洋》夺得桂冠,大风车幼儿园的《快乐篮球》、龙成博越幼儿园的《中国梦》分获第二、三名。

两个阶段参赛选手累计达261000余人,现场观众5000余人。精彩的健身操表演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和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