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华岩镇联合社区开展“学习雷锋践行动 清洁家园树新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20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华岩镇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重庆轨道集团5号线中梁山车辆车间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践行动 清洁家园树新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扫帚、夹子等清扫工具,对联合社区所辖的金科五期车库出口至退溪书屋沿线的道路和绿化带中的垃圾、废弃物、杂草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一手提着垃圾桶,一手拿着扫帚等工具,边走边仔细寻找散落在路边和草丛中的垃圾。醒目的红马甲、忙碌的身影成了社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近2个小时的清扫,各种废弃物和杂草得到了彻底清理,该路段环境焕然一新。

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郑霞表示,建设美丽宜居社区需要辖区共建单位及每一位居民的共同参与,今天,我们开展此次“学习雷锋践行动 清洁家园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小区环境变干净了,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让大家更加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接下来,我们将常态化深入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让居民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