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华岩镇石龙社区:党员冬训不止步,志愿服务践初心

日期:2024-01-25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将冬训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持续提升居民小区环境生活质量和居民生活满意度、幸福度,华岩镇石龙社区从2023年12中旬开始,每周开展两次“洁净家园,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先后对居民反映强烈的脏乱区域,例如金地自在城旁菜地、石龙小区、西区医院周边、酒店用品城周边等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党员们分工合作,各负其责,手持垃圾夹、扫把、铁钳、抹布等工具,捡拾散落垃圾,清理杂物,对卫生死角和顽症区域进行彻底打扫和清理,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外,党员们还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共同维护良好城市形象。

截至目前,此次志愿系列活动,共有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90余人次参与,清理卫生死角67处,清理无主垃圾8吨,清理小广告123处。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生活环境,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同时还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进而更好地展现党员形象,充分展现党员冬训实效,做到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有效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