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石龙社区举办主题党日共建联学活动

日期:2024-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共建共享、联学联动、共同提高工作新格局,近日,石龙社区党委与八局轨道西南分公司重庆中梁山项目组党员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歌乐山革命纪念馆、渣滓洞旧址、歌乐山烈士陵园等联合开展“追忆红色记忆 感恩革命先锋”主题党日共建联学活动。

歌乐忠魂,致敬英雄。党员同志们先后沉浸式观看了红岩革命情景剧《黎明之前》,参观了渣滓洞旧址、歌乐山革命纪念馆。一幕幕鲜活情景、一张张历史图片,重现了黎明曙光来临前最后的黑暗时刻,江姐、刘国志等众多中国共产党人,在敌人的种种酷刑折磨之下,始终不折不挠、宁死不屈,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光辉事迹,令全体党员同志们热泪盈眶、肃然起敬。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定将更加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此次共建联学活动不仅拓宽了合作思路,更是双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新探索。接下来,双方党组织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建立起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促发展的常态化合作模式,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