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宣讲

日期:2024-03-28

近日,华岩镇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社区书记郑霞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第十一讲——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骨干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社区书记从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根本目的、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她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民生服务无小事,对基层社区来说,居民的需求就是我们最关心最关注的事情,如何更好的强化社区民生保障工作,需要我们结合社区实际,结合我们每天的网格走访,我们要深入楼栋、进家入户,多与居民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随时掌握居民的需求,和他们交朋友,牢牢树立为居民服务的意识,做居民的贴心人。”

此次理论宣讲的开展让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骨干在思想上提高了为居民服务的意识,大家表示将把“为人民服务”时刻牢记于心,多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为共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