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华岩新城社区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0

正值三月学雷锋活动期间,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实践活动能力,华岩镇华岩新城社区和锦苑小学联合举行了雷锋月关爱孤寡老人、特困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此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锦苑小学20名小学生为老人送上了鲜花和深深的祝福,让老人们倍感温暖。除此之外,孩子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歌曲表演,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在孩子们的陪伴下,大家一起动手制作了手工,这种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生在传播文明、弘扬雷锋精神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新风尚。学生们通过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关爱老年人的理念,也提升了社会的整体道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