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统计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召开五经普数据审核培训会

日期:2024-03-26

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到了冲刺攻坚的重要节点,为切实做好数据上报审核工作,保证登记数据真实、准确,近日,九龙坡区经普办组织召开五经普数据审核培训会,全区19个镇街五经普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把控登记工作节奏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三月底前完成登记上报工作。同时要做到质量第一、进度服从质量。加强上报数据审核重点关注关键指标、极值、空值,及时核查、反馈区经普办下发的疑点数据。三是规范登记工作流程,要依法依规开展经济普查,做好印证资料收集,实事求是上报普查数据。

会上,区经普办工作人员传达了市经普办培训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单位基本情况表审核要点、行政事业单位审核要点,就数据审核、数据处理进行现场演示。

目前,全区五经普登记上报、审核改错工作正在全速推进中。区经普办坚持严格把关、协同作战的原则,采用每日通报、集中纠错、现场指导、重点镇街下沉指导支援等方式,切实提升登记上报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