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统计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0

为扎实推进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九龙坡区经普办组织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区经普办工作人员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刘康全面总结了前期工作情况、梳理了登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了具体安排。一要掌握时间节点。五经普工作已到了最关键阶段,当前面临时间紧迫、任务量大、企业情况复杂等问题,区经普办要紧盯时间节点、把控时序进度,扎实有效地推进普查登记工作。二要贯彻“三个必须”。全区“两员”在普查登记阶段要落实三个必须:一是必须实地采集,要做到真入户、入真户,严格按普查方案开展登记工作;二是必须实事求是,要按照企业提供的原始资料,据实填报普查数据;三是必须颗粒归仓,要根据区经普办提供的税务活跃企业名单、社保缴纳企业名单,再联系、再核实、再上门,确保应统尽统、不重不漏。三要加强审核监测。区经普办强化统计数据质量第一的意识,对上报数据做到即报即审、每日汇总,及时反馈个性问题、总结培训共性问题,提升上报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